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大男人的手作康乃馨

每年母親節前夕,許多學校總會辦理孝親感恩活動,獻卡、洗腳、祝福話…..,小朋友們都用盡巧思、設計母親卡祝福媽媽,而我們大人呢?女兒說:「爸爸,我猜你十幾年沒送卡片給阿婆了!」「錯!印象中我已經三十幾年沒送卡片給我媽了!」我毫不猶豫地回答。

獻給媽媽的自製康乃馨、母親卡
因此今年要自己動手製作母親卡,只是感覺創意都被行政工作磨掉了!我的用色方式也遠不如小兒子那般大膽、活潑!雖然如此,畢竟也是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,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之情。

獻給媽媽的母親卡
此外,我還自己製作了9朵粉紅色康乃馨,皺紋紙、鐵絲等材料都很便宜,只有玻璃花瓶30元、白色石子50元貴了點。但是製作過程卻非常費時,雖然不夠精緻,卻是我對媽媽最誠懇的祝福!(103-05-11)
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康乃馨DIY
已完成的康乃馨

沒有留言: